Ttft.

【豆腐丝】Are you lost?

"喂,你喜欢我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表白啊?"


妈的(迟到的)生贺(对不起实在是太忙了TOT)

校园AU(?)

ooc有,人物混乱

(有公主抱,吃闷醋,醉酒,送花、游乐园和小情侣告白的俗梗,这次是纯爱党的胜利)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我写完给自己打了三针胰岛素。

班里来了个新同学,叫马尔科·罗伊斯。‎

他坐自己前面,喜欢听流行乐,怕冷,和其他德国人一样喜欢讲冷笑话,非常自来熟,喜欢在庆祝时向别人滋水。

对了,球还踢得很不错。

这应该是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目前对这个同学全部的了解。

胡梅尔斯赛后提议大家开个派对庆祝一下这次的胜利,莱万本想像之前一样拒绝但被好基友托马斯·穆勒拉到了一旁:"嘿莱维,你今晚必须来给我做撩机,隔壁班的丽莎你知道吗?就是家里有很多匹马的那一个,她长的好可爱啊……‎马茨也邀请了她,这次你就帮帮哥们儿我,下次请你吃必胜客!"

"……不是必胜客是什么鬼?"莱万重点歪了。

"你来不来嘛?"穆勒用手肘顶了顶莱万。

"来来来。"莱万举手投降。

夜晚,屋内屋外都是一片混乱。

屋外一群人围着一个小小的烧烤架烤着肉,还有几个人把烤好的食物端到屋内,一旁还有几个人在鬼吼鬼叫。

屋内一群人打羊头牌的打羊头牌,也有玩实况吼着要把别人拉爆结果自己被拉爆的,当然也有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

莱万原本是在一旁帮忙倒饮料的人,但被穆勒抓壮丁拉过去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大家对这个话不多球踢得很好成绩也好长得也挺好看的波兰人不怎么熟悉,而且波兰人本身也是社恐,只能暗暗祈祷酒瓶不要指向自己。

"我也要玩!!"莱万耳边传来了罗伊斯的声音。

罗伊斯一球造一点,是大功臣,自然被抓着灌了些酒,此时脸红红的在灯光下与莱万挨得很近,如果忽略掉周围吵闹的人群,气氛会非常暧昧。

如果自己和大家关系好一点的话说不定自己也会被灌酒的吧,莱万暗暗地想。

他侧身给罗伊斯让了个位置,打算转身离开。

罗伊斯突然抓住了他卫衣的衣角,问道:"罗伯特,你不玩了吗?"

莱万转过头,看着罗伊斯无辜的样子心里痒痒的。

"不是,我打算去拿杯水…"莱万有些语无伦次。

结果罗伊斯马上回头,一把抓过路过的学弟哈弗茨:"小凯,你可以递一瓶水给我吗?"

哈弗茨显得有点蒙,但还是伸手拿了瓶水递了过来。

"谢谢。"罗伊斯露出一个微笑,显得非常可爱。

莱万看得有些摸不清头脑,因为罗伊斯还抓着自己的。

"你可以让别人帮你递一下,你那边太挤了。"罗伊斯把水给了莱万,又往他那靠了一点,两人的距离更近了。

莱万又往一旁挪了挪,给罗伊斯又腾出了些位置。

酒瓶再次转动,结果不偏不齐的对向了莱万的位置。罗伊斯兴奋的把手搭在了莱万的肩膀上,问:"罗伯特,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说完还朝莱万抛了个媚眼。

莱万自己估算着周围的距离,人太多了,刚刚被指到的人都选的真心话。

"我选……大冒险……"莱万吐了一口气。空气中有酒精混杂着的味道,而波兰人本就不胜酒力。

罗伊斯似乎有些失望,但还是把莱万往前面推了推:"快去抽牌吧罗伯特!"

莱万从印有"大冒险"几字的卡牌中抽出一张,上面写着"用公主抱抱起您左边或右边的玩家并下蹲10个"

沉默是今晚的莱万多夫斯基。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此时的莱万右边是罗伊斯,左边则是一面秀气的墙,再过去就是一位莱万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生。

所以莱万的选项只剩下了罗伊斯。

在穆勒看完莱万手中的牌后也为莱万捏了把汗,马尔科的脾气他是知道的,公主抱别人他应该会同意,但是被公主抱……

"罗伯特你来吧,抱我吧,我很轻的,你抱得动。"出乎意料的是,罗伊斯主动上前拉住了莱万的手。

周围的人也很自觉的给二人腾出了位置。

莱万把心一横,手穿过罗伊斯的膝弯,很轻松的把他抱了起来。

他透过单薄的布料甚至可以感受到罗伊斯的肋骨。

马尔科是易碎品,莱万默默的想。

突然腾空的感觉也挺不妙的,罗伊斯下意识的环住了莱万的脖子,这使得二人的脸贴得很近。

莱万开始下蹲,这并不困难,但他周围杂物很多,他要小心不能把罗伊斯弄伤了。

很快,10个下蹲就做完了,周围的人都在赞叹莱万的臂力,毕竟虽然马尔科很瘦很轻,但毕竟是一个180的大男人。

酒瓶再次转动,这次居然对上了罗伊斯。

"糟糕,我可没办法抱着贝林做10个下蹲呢。"罗伊斯摇头晃脑的抽走了一张"真心话"的卡牌。

"请说出您喜欢您爱人的理由?"罗伊斯读出了卡牌上的内容"可是我没有爱人啊?"

"喜欢的人也行哦。"穆勒小声起哄。

罗伊斯闭着眼睛想了想,说:"好吧。"

"嗯"罗伊斯睁开眼睛,似乎是不经意般用眼神扫了扫周围的人"他不怎么喜欢说话,平时喜欢摆一张丑冰山脸,但是他愿意给我讲题也愿意在我低血糖的时候跑去小卖部给我买早餐和糖果……总之,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他。"

听完罗伊斯的话,莱万顿了顿,原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可是我为什么会感到失落啊?


罗伊斯和莱万家住的很近,离开派对的地方也不远。于是乎在派对结束后,莱万自然承担起送醉醺醺的小羊驼回家的任务。

别介意我这么形容马尔科,他现在的样子真的很像一只小羊驼,不信你可以问问莱万。


"嘿莱维……罗伯特,我可以叫你莱维吗?我听托马斯他们都是这么叫你的……是不是只有很亲密的朋友才可以这么叫啊?"原本安安静静跟在莱万身后的罗伊斯突然开口,再一次抓住了莱万的衣角。


莱万觉得罗伊斯醉得可能是真的很厉害:"当然可以,你想怎么叫我都可以,这只是一个昵称罢了。"

"那莱维,你有喜欢的人了吗?"罗伊斯摇头晃脑的走着,又抬起头数星星,然后又开始数路灯。

波兰人对自己的新同学又有了新的认识。

他是一只会炸毛但又很温顺只会摆摆架子吓唬人的小猫。

"莱维?我问你话呢!"罗伊斯不满的跺了跺脚,似乎有些生气。

莱万顿了顿,感觉有什么热热的东西堵在了自己的喉咙口。

"有,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莱万扶住了差点摔倒的罗伊斯。

结果罗伊斯听完这话就不动了,似乎很震惊,接着他开始问:"是穆勒吗?"

"我没有对自己好哥儿下手的奇怪癖好。"莱万扶额,只希望马尔科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什么都忘了。

"马茨?"

"不是。"

"小我们一届的德容?那个荷兰来的帅哥?你最近和他走的很近。"

"我是学生会的,他来找我帮忙而已。"

"那是……那个西班牙来的特别可爱的那个新队员,加维拉对吧?我就知道是他,我都看出来了,他那么喜欢你。"

"不是,我认为他只是把我当作哥哥而已。"

"那是不是……我认识的人啊?"罗伊斯绕来绕去到最后才问了一个有点实际意义的问题。

"嗯……你是认识的。"莱万有些不自主的揉了揉罗伊斯的头发,在路灯下金光闪闪的特别可爱。

"啊……不会是…诺伊尔吧……"

"……"

"真的是??!"

"不是,我和他就是比较熟悉的搭档兼好友罢了。"

"那是谁啊?"罗伊斯快把自己的脑袋想破了。

"明天"莱万说"如果明天你还想知道我就告诉你。"

"一言为定!"

"好。"


罗伊斯是被母亲叫醒的,而且是很粗暴的叫醒。

"妈,今天周末我再睡会儿。"罗伊斯摆了摆手,把身子翻了过去。

"马尔科你同学来了!叫莱万多夫斯基!!他说是你昨天约他来的!!!人家都等了你很久了!!"

"莱维??!!"昨晚尴尬的记忆全部复苏,自己甚至还不要脸的让人10点来找他两人去吃饭。

喂,佛波勒吗?我绑架了隔壁格卡太太家的金渐层小橘,快点把我抓起来。


他认命般快速下床洗漱又在百忙之中抽出几秒钟的时间喷了个发胶弄了个造型换上了一身帅气的牛仔服,出门后就看见已经等候多时的莱万。

莱万穿得也很简单,冲锋衣加工装裤(这里就不让万子哥穿蓝色卫衣的戴粉色帽子和歪歪去约会了)却显得格外帅气。

没我帅,罗伊斯想。

好吧,可能也就差了一点点,罗伊斯又想。

此时的莱万正笑着结果罗伊斯母亲递过去的茶杯,低声道谢道:"麻烦了伯母。"

"没关系,唉,马尔科下来了,你们要玩得开心啊。"罗伊斯母亲转身回了卧室。

电视里放的是爱情片《魂断蓝桥》,电视外是两个180的人大眼瞪小眼干愣着。


"现在出门吗?"莱万问。

"我还没有吃早饭。"罗伊斯连连叫苦。

"出去吃?"莱万用纸擦干手上的水渍。

"吃什么?"罗伊斯问。

莱万低头想了想:"我知道有个地方。"

二人来到了一个离学校不远但是很偏的小巷旁,那里有一家华人开的餐馆,再过去就是一家面积不大但是装修的很漂亮的花店,店主也是一个华人女孩。

"这是?中餐?"罗伊斯好奇地偏偏头。

莱万笑着推了推罗伊斯,然后走进店铺中:"张先生,上午好。"

"你好啊罗伯特,很久没有来了呢,和你朋友?"一个戴着厨师帽的人从后台走了出来,拿着一张白色的毛巾擦着手上的水渍。

"嗯,我的朋友。"莱万来着罗伊斯坐了下去。

那个被莱万称之为"张先生"的人拿来了菜单,递给了罗伊斯:"你们好好看看,我先去忙了。"

"莱……莱维,你有什么推荐吗?我没吃过中餐。"罗伊斯看着菜单上名字复杂还没有图片的道道菜名陷入了沉思。

莱万接过菜单:"考虑到等会儿我们可能还要去吃其他的东西,就先点些粥怎么样?张先生他煮的海鲜粥非常美味。"

"可以,我快饿死了。"小羊驼把头按在了自己的怀里趴在了餐桌上。


与莱万所说的一样,海鲜粥非常美味。

之前我怎么就没有发现莱维他有寻找冷门美味食物的技能呢?罗伊斯把最后一勺粥送进嘴里。

出去的时候,莱万似乎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让罗伊斯在原地等他,自己往反方向跑了过去。

罗伊斯有些无聊的踢了题脚下的石子,幻想它是一颗足球。

"马尔科,我回来了。"莱万突然出现在罗伊斯的身后,吓了罗伊斯一大跳。

"莱维,你走路怎么没声啊。"罗伊斯叫苦不迭。

"我的问题。"莱万笑了笑,把身后的花拿了出来"送你的。"

罗伊斯看了看花,又看了看莱万,又看了看自己,然后又看了看花,最后盯着莱万的眼睛:"我们是在约会吗?"

"什么?"现在轮到莱万惊讶了。

"不然你送我山茶花干什么啊?"罗伊斯接过花闻了闻。

"因为……它打折?"莱万挠了挠头。

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想送罗伊斯花,但是他就是想送。

"什么?!"罗伊斯似乎被这个回答激怒了。

莱万连忙摆手:"不是的开个玩笑马尔科,我只是觉得……"

"觉得什么?"

"它和你很配。"莱万看了看罗伊斯的眼睛。

罗伊斯的眼睛是绿色的,还微微透着点金色,就像是极地的极光一样。

此刻,莱万感觉自己像一个极地的探险者,在穿越无数山丘沟壑后来到了最广渺无垠的雪山顶部,望着伴随极夜出现的美丽极光。

他从未如此心动。

罗伊斯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莱万的头发:"那好吧莱维,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它啦,我们接下来去哪?我现在很撑什么都吃不下了。"

巧合,都是巧合。

要不是莱万觉得几天天气很不错干脆就到处逛逛结果在路上收到了新开业的游乐园的宣传单并且这刚好引起了罗伊斯的注意导致两人坐了半小时的车到了游乐园又排了近四十分钟的队在临检票时又因为罗伊斯手上的花导致二人被认为是情侣被拉到一旁合影更离谱的是刚开始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工作人员送来了比普通票更粉嫩更可爱的情侣票后二人才反应过来打算重新买票后又发现需要重新排队。

虽然情侣票比普通要便宜,但是他们刚刚拍的"情侣照"要被挂在游乐园门口一周。

罗伊斯想死的心都有了。

"马尔科?我们是重新排队还是什么?"莱万看了看他手中的票。

他到是没有什么意见,挂在外面一周也好还是重新排队也好他都无所谓,要是真要他选的话他会直接进去因为波兰人觉得外面太热了而他穿的黑色。

"那就进去吧。"罗伊斯用手给自己扇了扇风。

挂就挂一周吧,也没有认识的人会看见……

而且和莱维一起被认成情侣也不赖。


二人先去逛了纪念品店。

"哇莱维,这里有正版的迪斯尼狮子王玩偶唉!!"罗伊斯蹲在一堆玩偶中间,莱万则帮他拿着那一束山茶花。

不是我说,他们这样真的很像情侣。

不信你可以问问店员。

结账时,店员问:"你们二位是情侣吗?出示情侣票7折哦。"

罗伊斯连忙点头:"对,我们是。"说完他就把那张粉嫩嫩的票递给了那名店员。

"你刚刚……"莱万帮罗伊斯拿着他的狮子王玩偶还有一只莱万帮他选的小羊驼。

"有便宜不占白不占嘛,反正都要被挂一周了我多挣一点回来不好吗?我出场费很贵的。"罗伊斯吃着甜筒。

天知道他们现在有多像一对情侣。

不信你可以问问路过的蛙蛙,他一定会说自己讨厌小情侣。

特别是那些秀恩爱不自知的。

"是先玩过山车还是鬼屋?"罗伊斯站在路牌前。

"先去鬼屋吧,现在那边人少。"莱万走上前去。

莱万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

他要是知道罗伊斯会被吓成这样他绝对不会提议来鬼屋。

说实话罗伊斯也不知道自己会被吓成这个样子。

可是那些沾满"血"的洋娃娃飞来飞去的就是很恐怖啊。

可是那些要死不活的诡异音效就是很吓人啊。

可是为了去下一个房间就要去扣木偶的眼珠子就是很恶心啊。

我后悔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莱维面前高大威猛充满男人味的形象都没有啦啊啊啊啊!!!

你赔我形象!!

见光后罗伊斯才发现自己似乎是黏在了莱万的身上。

这让他想起了莱万在昨天之前和自己都不是很熟这件事。

而且他又想起了自己的计划。

没错,那个计划叫作"成为了莱维男友计划"。

对的,大家都没有猜错,罗伊斯喜欢的那个人就是坐在自己后面的波兰转学生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他温柔体贴外冷内热而且长得很帅。

最重要的是二人在球场上的默契。

他们似乎是天作之合,不在一起对不起这个世界。

这就是罗伊斯的看法。

而现在,罗伊斯看看莱万的脸。

我好像把一切都搞砸了。

在别人面前发酒疯,耍混还迟到,收了别人花还要别人帮自己拿……

太丢人了。

莱维一定不喜欢自己了吧

而此时的莱万多夫斯基呢?

他只觉得黏在自己身上吓的一抖一抖的小羊驼非常可爱。

要命,自己太喜欢他了。

之前我怎么就没有发现马尔科这么可爱呢?

"莱维……"马尔科自从出了鬼屋就闷闷不乐的。

莱万转身拉着罗伊斯的手:"走吧,你刚刚不是说想玩摩天轮吗?"

"我是不是……很烦人啊……"小羊驼不高兴地撇着嘴。

"怎么会呢?"莱万挠挠头。

明明那么可爱。

"别哄我了,我不是和男朋友出了约会的女高中生。"小羊驼更不高兴了。

他先上了摩天轮,莱万则在他身后接过了工作人员递过的票根。

"男朋友生气了就好好哄哄吧,咱们摩天轮可是整个园区最浪漫的项目。"工作人员语重心长地拍了拍莱万的肩膀。

"好。"莱万说。

罗伊斯看见摩天轮上贴有标语:

"在摩天轮转到最高处时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谁信啊。

无所谓我信了。

要是可以和莱维接吻就好啦。

马尔科上了摩天轮还是闷闷不乐的。

"马尔科你……"莱万开口打破沉默。

罗伊斯把玩着手中的山茶花花瓣,小声问道:"莱维,昨天你不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了吗?你和我出来玩他不会吃醋吗?"

"我可以保证他不会。"莱万有些慌了,因为小羊驼把自己的鼻子憋红了。

我可不会欺负小羊驼。(不代表莱维以后不会在chuang上欺负小羊驼)

"你就不好奇我喜欢的人是谁吗?"莱万拍了拍马尔科的肩膀。

"谁啊。"鼻子红红的小羊驼好奇地眨眨眼。

"你啊。"莱万笑着说。

不要看莱万表面稳如老狗,实际上他连以后和马尔科朋友都做不了的准备都做好了。

"嗯?"马尔科突然偏了偏头。

马尔科愤怒地把羊驼摔进莱万怀里。

然后抓住莱万的衣领把他拽到自己身前,在摩天轮到达最高处时吻了上去。

吻毕,罗伊斯又有些生气地捶了捶手中的玩偶:"喂,你喜欢我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表白啊。"

"害我难受那么久。"


END



*写的好混乱,大号暂时登不上去了先拿小号发发

*之后可能会用大号改改炒冷饭(?)(无所谓我是炒冷饭爱好者(希望tag没有打错XD

*是马尔科迟到的生贺,希望他天天开心:)

评论(1)

热度(25)